這學期我最愛
的科目--餅乾製作期末竟出了個大難題!!!![]()
我想了一些主題..聖誕禮盒/下午茶禮盒/新年禮盒.....
最後決定是"聖誕禮盒" 我恐嚇威脅組員後決定的 (誤)
是說..先正說可以用現成的禮盒~~
但我堅持要自己做聖誕樹禮盒!! (好難搞的人!!
)
.....忘記拍我畫的設計圖了~~
那可是我引以為傲的設計圖啊!!!!! (淚奔)
![]()
嗯...臨時抱佛腳的壞習慣又出現了 (炸)
禮拜二要交完整品..我前3天才開始做啊~~根本就是找罪受啊XD
但是努力不懈的我還是在期限前完成了!!!![]()
成品整個超滿意啊~~~![]()
是不是很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讓我來介紹一下啊(左→右/上→下)~~
Little Sunshine(棉花糖巧克力餅乾)/Pinky Santa(草莓格子餅乾)/Gingy(薑餅)
雪花之舞(胡桃雪球餅乾)/尋味(抹茶瑪德蓮)/Lovely Caramel(焦糖蘋果餅乾)
以上。
名字都是我想的喔!!!厲害吧!?還有小卡上的字..也是我寫的(驕傲)![]()
好啦!!我承認有一些很爛~哈 像是我就不太喜歡"尋味"這個 (根本是自打嘴巴)
反正我很滿意就是啦!!自己喜歡就好啦~~喔!!來有我的組員們也都愛啊~~ (擺手)
![]()
還有其他的~~大家真的都超用心的!!每一個我都好愛 ![]()
很多都是自己做禮盒喔~~包裝也都超用心的!!還有一組打開會唱歌!!!!超有創意的![]()
怎樣怎樣??我們烘焙系很厲害吧!? 人才濟濟呢~~~![](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