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草莓跟莓娘還有莓乾姨一起去吃飯

事實上,我是第一次跟莓乾姨見面呢..是莓媽失散已久的"乾姐姐啊"!!!!!

只能說..FB真是太神通廣大了!! 祖宗十八代.遠親啊.四海朋友都挖得出來~~

前一天晚上我還嚷嚷著想吃義大利麵呢~ 結果莓乾姨早就訂了NEW HOUSE呢!!真是千里傳情意(?)

SAM_6896.JPG  

(   我沒有說那個站在門口穿著華麗的人是莓娘喔!!)

SAM_6897.JPG  

由於莓乾姨下班後才會過來.. 莓娘跟我這2個閒閒沒事的人當然就早早先進餐廳囉!!

這間NEW HOUSE我來了蠻多次的..但其實~我覺得遠百附近那間比較好吃(竊笑)

SAM_6899.JPG SAM_6900.JPG SAM_6903.JPG  

但這次可是改裝後(不知幾百年前的事了)我第一次來呢!!! (興奮)

現在富國店有推出下午茶喔!!

SAM_6912.JPG  

這次選餐依舊費時啊 (艸)   猶豫半天還是決定點新產品     菜單看這邊!!

因為莓乾姨有偉大的餐卷~~所以我們都加點100元套餐--附濃湯/麵包or沙拉/甜點/飲料(另有60元套餐提供選擇)

SAM_6922.JPG  

老實說..我喝不太出來濃湯是啥口味  有點像巧達... Whatever~(也太不負責任!!) 有點鹹..

SAM_6929.JPG  

我們都不愛吃沙拉     所以都選麵包       是簡單的蒜頭抹醬麵包!!

蒜味足夠.麵包邊烤的酥脆..麵包體依然保持軟嫩口感大推啊~~

cats.jpg  

主餐主餐!!!       是我的~漁夫海鮮燉飯佐嫩蛋 NT.200

配料十分豐富!!也有我愛吃的大蝦子~但花枝只有一塊 

而且跟我對燉飯那種米粒吸收高湯後飽滿又濃稠的認知不太一樣..

飯的部分雖然有點鬆散但是吃起來還是有滑膩感..我想都是因為"嫩蛋"的關係吧!!並不是米粒本身以高湯熬煮出來的結果

嫩蛋的不分跟我想的也不一樣..吃起來比較像是滑蛋~沒有嫩蛋該有的口感!!我咬不到蛋啊~~~

整體來說..就像是吃丼飯一樣~~就是那種感覺!!!!!!!!  但喜歡吃丼飯的人應該會喜歡像莓娘就說超好吃的!!

SAM_6934.JPG  

莓娘的--南瓜醬海鮮義大利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莓娘超愛南瓜的!!!

依然料多豐富啊~~   但我覺得有點太甜了..也沒什麼南瓜味~~

嚐遍各地南瓜美食的莓娘吃幾口就不吃了....

(莓乾姨的餐...畢竟是第一次見面嘛~~所以就沒吃啦!!在這裡就不介紹了~)

SAM_6947.JPG  

莓的甜點--起士蛋糕

普通!!一般般~~有起士味!!口感也綿密細緻~~      詞窮啊!!真的太一般般了(跪)

SAM_6950.JPG  

莓娘--黑岩乳酪蛋糕

怎麼說呢~~好像沒我第一次吃那麼好吃了!!

餅乾底我依舊喜歡!!但..我覺得有冰箱味!!!  天啊~~是我最最最最最怕的冰箱味啊

應該是因為是雪藏蛋糕..所以冰箱.........

SAM_6952.JPG  

莓--奶蓋綠茶

這杯奶蓋綠是今天所有餐點中莓覺得最好的一道!!

有茉莉茶香~~~ 鮮奶油部分也不膩..只是有點甜!!! 但基本上還是好喝的

我忘了拍莓娘的"蔓越莓汁"了!!

但我要告誡大家~~千萬別點啊!!!!!!!!!!!!是大雷~~~

超級超級超級難喝的!!完全沒味道!!莓娘喝一口就沒喝了..

今天整體來說一般般啊..雖然有親切的服務小姐

SAM_6918.JPG 

但這是無法抵銷髒亂環境的!!!!!!!!!! 

 

SAM_6911.JPG    

整體評分(0.5分 1分 滿分5分):

環境舒適度     椅子坐起來還蠻舒服的..但我看那2人桌子好小..餐點都沒地方擺~

環境整節度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上圖啊!!底板窗戶真是有夠髒的!!!(搖頭)

餐點口味     

飲料口味            原本因為蔓越莓汁只想給0.5..但因為奶蓋綠又多給1分

服務態度     

整體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New House富國店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7號

電話:07-5565335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