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莓媽的同事們推薦了一間麻辣鍋店!!

學會吃"小辣"的我~最近可是一直想找時間去驗收呢~~這不剛好!?

所以呢就在回高餐過苦日子前..莓爸帶我們去吃了~~~~

page

麻辣妹子消費方式是   平日   午餐 399+10%        晚餐399+10%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假日全天    439+10%

均採鴛鴦鍋方式,共有4種鍋底可選擇(天香麻辣/北海道昆布/日式南瓜/天香養生鍋)

 

一開始接待的店員一直講電話..我們大概在門口站了3.4分鐘都沒有其他人出來接待..

這對於最重視服務的我來說當然受不了    一開始就扣了一些分數~

但其實店員們都很親切!!就是要在多加訓練一下~~接待是最基本的!!!

SAM_6979  

 我們點的是麻辣跟南瓜~湯底看起來還蠻濃郁的

是說..我們點的是小辣欸~那個辣油...是不是太可觀了一點!!!!!!!

SAM_6981  

食材的部分是利用點菜單自行填寫再交給店員即可!!

其中還有一個特別的食材叫做"隱藏版"~~具店家說法..是每天都會更換的喔

而我們去的那天是"大干貝"~~~~

SAM_6983  

13  

自助式的佐料區什麼都有!!但是...我不得不抱怨一下~~~

大家有看到右邊那裏壺裝的東西嗎?那是白醋跟黑醋!!下壓式的~

重點是!!!!!量超難控制的~~~~~~~~~不是擠不出來就是一大堆..(還是其實只有我不會控制???)

飲料方面則是酸梅汁及汽水類~其實我覺得有點太少!!我不喜歡酸梅汁跟氣泡飲料啊~

我比較想喝紅茶之類的...(好挑!!)

cats  

 在食材擺設方面店家十分用心喔!!每個都很精緻~~    左下那張就是"隱藏版"喔~~~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??

海鮮部份我覺得都還蠻新鮮的..唯獨小卷~~~吃起來爛爛又腥腥的  而且都出的 超‧極‧慢!!!!!!!!!!!!!!!!

肉的部分店家都是現切的~也都還蠻嫩的蠻新鮮的!!沒有臭肉味及冰箱味~

火鍋料部份就有點不OK了!!那個蟳味棒..一吃就知道是麵粉做的假東西~選擇也沒有一般火鍋店多!!算是少的

page  

麻辣鍋底的部分我覺得很普通沒有什麼香氣~而且鴨血我吃起來覺得有一點點腥味

麻辣湯我不敢嘗試!!但是煮出來的肉片很好吃!!有辣椒的香味及湯底的濃郁香料味

而南瓜湯底部分..我覺得沒什麼南瓜味~~而且湯喝起來還有個不自然的甜味...

結果我都只吃麻辣鍋煮出來的東西~南瓜鍋都丟給為一不吃辣的莓媽!!!

cats  

終於到了草莓我最期待的冰淇淋時間啦!!

麻辣妹子提供2種品牌--Haagen-Dazs哈根達士冰淇淋/Kabisuo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

我先吃了Haagen-Dazs.....整個超級難挖的~手有夠痛!!奮戰許久才一點點小成果..好失望

幸好Kabisuo超好挖~~~真材實料又好吃!!草莓口味果真就是完完整整的大草莓果實

尤其是酒釀黑櫻桃!!!!真的是超好吃的~~莓家3口都專挑這2種吃  吃到這個我就足夠了啊~~~~~~

還有個重點!!!就是~~冰淇淋口味的標示牌沒換我在抹茶口味看到了"夏威夷果仁"在草莓口味看到了"抹茶"..

整間店好壞參半啊!!!真難下結論~~~

還有啊~竟然沒刷卡服務!!都只能付現呢~~在現在這種電子錢包普遍的時代..還只收現似乎有點說不過去!!

而且麻辣妹子還是有分店的呢~那天顧客大概7.8個當中就有5個要刷卡(我沒偷聽啊~~時在是離櫃台太近了!!)

所以還是架設刷卡服務會比較符合社會需求!!!

 

地址:高市左營區忠言路193號 ( 博正骨科後方 )

電話:07-5506222

營業時間:每天11:30~15:00/17:00~1:00

評分(0.5分5分滿分5分)

整潔         

服務        

氣氛       

食材新鮮度        

食材種類           

附設食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整體          

基本上草莓應該不會再次光臨了~~因為以最重要的食材來說..麻辣妹子的選擇真的不多

而且湯底真的不夠豐潤!!香氣很不足~連不辣的鍋底也沒有味道..

對於最重視湯底的莓家這是最不可忍受的!!最愛喝湯的莓爸也只喝了一碗~~

雖然店員上菜.收時都十分親切!!對客人的催菜也都耐心回應..但接待那關真的過不了我的標準!!

希望能再加強囉!!!!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